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八届“轻舞数模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06浏览:465设置

近期,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2017年“第八届 ‘轻舞数模’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历时一个月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分为组队报名、培训、初赛、评阅、答辩五个阶段,全校近300名学生参加本次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答辩,最后共筛选出优秀答卷55份,最终由竞赛组委会评出一等奖9队、二等奖17队、三等奖29队。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学习数学、应用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选拔学生参加全国建模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培养了我校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意识。

  

附件:2017年“第八届 ‘轻舞数模’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xls

  

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76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