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7浏览:517设置

 

525日下午,我校2016级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东风校区教三楼300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承办。教务处邢培旭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周麦成副院长以及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刘笑千和崔萍萍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梁晨、林娜等九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历时八周,经过前期的班级预赛和年级复赛,最终有21名选手取得决赛资格。比赛开始前,邢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比赛组织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经过多轮比赛进入决赛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英语比赛,全面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并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决赛分自命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端庄大方的仪表、纯正地道的语音、激情澎湃的演讲以及流利得体的应答,展示了良好的英语演讲水平和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16-02班李紫静同学荣获特等奖;安全工程16-01班赖婧怡同学、机制16-04班陈鑫同学以及设计学类16-04班毕睿琦同学荣获一等奖;计算机16-01班张佳恒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财务管理16-01班王昱淋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周院长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对选手们在英语演讲比赛中展示出的高超英语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英语教师不辞辛劳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鼓励2016级同学们重视以演讲、写作等为主的英语输出能力的培养,为以后的学习和深造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不少同学听了选手的演讲后表示,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收获颇丰,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英语口语锻炼机会,给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英语风采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为进一步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7527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