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5-26浏览:331设置

 

526日下午,教务处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研讨会,教务处科级以上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主持。

本次研讨会继续就教务处负责的教学质量保障相关制度文件的修订完善进行深入研讨。实践教学科、教材科和综合科先后汇报了实践教学、大创项目、学科竞赛、工程认证、教材选用、教材建设、校院两级教学管理等相关制度文件的修订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东初处长做了总结和要求。张处长强调,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的修订事关学校教学长远发展。一要明确责任,主管处长负责,科长和具体分管人员进一步修改完善。二要明确时间,尽快下发讨论稿征求意见。张处长还对毕业生工作和期末教学运转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教务处

                                                                                                    201752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