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5级学生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25浏览:518设置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53个班共计172名学生于2017515日至21日在10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实践教学任务。 

本次认识实习分为校内实习和校外实习两个环节。在校内实习环节中,由专业骨干教师分别做了《实习安全教育和实习单位介绍》、《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与专业学习》、《专业课程与创业就业》、《电气工程基础与用电安全》和《BIM技术应用》等讲座,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电气总工刘伟敏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22期专业论坛中做《工程应用中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术报告。

校外实习环节包括到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河南建业中牟学堂基地、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参观学习建筑消防与安防、高低压配电设备与电气照明、电气火灾监控、楼宇自动化以及能源管理云平台等多方面专业相关的内容。

通过此次实习,学生对专业内涵及发展方向、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新技术等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信心,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2017525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