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五次部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5-19浏览:406设置

 

519日上午,教务处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部门工作研讨会,教务处科级以上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教务处负责的教学质量保障相关制度文件的修订。教务科和教学科先后汇报了教学运行、教务管理、教学建设等相关制度文件修订的基本情况,执笔人具体汇报了每一处修改的初衷和科室内部研讨的结论,相关人员做了补充,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张东初处长总结了大家的意见,站位全局,就某些重点和难点问题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研讨会最后,张处长指出,近两个月来,大家加班加点,广泛调研,总结成功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和上级要求,对制度文件进行了认真修改,并在科室内部进行了多次研讨,取得了明显成效。会后,各科室、各执笔人要继续调研,吸纳本次研讨会的意见,加强部门内部各文件之间的协调,加强与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修改稿做进一步的完善。实践教学科、教材科和综合科也要参照本次研讨会的要求,继续修改完善所负责修订的制度文件,下次研讨会上集中研讨。

 

                                                                                                                 教务处

                                                                                                            201751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