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五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04浏览:729设置

历时三天的第二十五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于51日晚在郑州落下帷幕,省内多所舞蹈专业院校派队参赛,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选派11名学生组队参加了大学生组的7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有48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获得了不同组别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高手林立的拉丁舞比赛中,我校学生与来自专业院校的选手分在同一组,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我校冲入决赛的选手均有斩获。在拉丁舞女子伦巴舞比赛中,我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环15-01班王娟和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5-01班刘佳怡搭档、国际教育学院国贸16-05班王钰洁和国际教育学院电气16-02孙依琳搭档、政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16-02班付轩语和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6-02赵一诺搭档分别获得了冠军、季军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大学生拉丁舞恰恰舞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5-04班薛存强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5-01班田文敏搭档获得亚军,该组搭档同时在大学生拉丁舞伦巴舞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赛前我校参赛队员在艺术教育中心王靖老师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出色发挥,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参赛选手获奖后合影

 

 

选手比赛风采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1753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