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6年度“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领军高校”两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7-04-30浏览:298设置

  

近日,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全省教育质量,推动河南经济杜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强大的智力及技术支持,努力向教育强省迈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河南日报社主办了“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论坛期间,活动组委会公布了荣获2016年度“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和“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领军高校”名单,我校均榜上有名。

2008年以来,我校先后获得“河南公众最满意的十佳本科院校”、“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教育品牌”、“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河南本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和“河南省值得推荐的教育名片”等称号。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