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聆听 最真实的感动 ——郑州轻工业学院‘最美轻院人’评选故事会”

时间:2016-12-31浏览:772设置

  

 

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校文明委、党委宣传部开展了首届最美轻院人评选活动。1227日,“聆听 最真实的感动 ——郑州轻工业学院‘最美轻院人’评选故事会”在东风校区讲演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故事会现场,两校区近四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故事会,

经过前期的各总支推选、校文明委评选、网上投票等评选环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为天”志愿服务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沈高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田稼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李一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李世海,体育学院教师刘玲芬,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冯玉雪,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龚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邵梦阳,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后勤保证服务中心职工冉保安,优秀校友、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谭伟龙代表“最美轻院人”这个群体依次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他们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让大家共同感受了他们传递出的正能量。他们的美丽事迹,必将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广大师生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学习他们爱祖国、爱岗位、爱家人、爱自己的高贵品质和光辉的人格魅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营造团结奋进的教育氛围,建设更美的轻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