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9-28浏览:395设置

各相关学院:

为促进我省科技对外开放与合作,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为我省经济建设服务,充分发挥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河南省科技厅根据《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认真对照《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条件》(附件2),确定是否符合申报条件。
    (二)申报单位须符合指南方向,重点支持在高端装备制造、现代食品、功能性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领域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研发平台,主要研究方向应突出优势和特色,避免过于宽泛。
    (三)申报单位须有国际科技合作基础,已开展实质性的国际科技合作,与国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科研单位签署有科技合作协议,承担过省级以上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技术转移引导计划(科技开放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重大科技专项等具有国际科技合作内容的项目。
    (四)同一法人单位申报国际联合实验室不超过3个。
    二、申报及认定程序
    (一)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申报要求,提交申请书和佐证材料。
    (二)由河南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对提交材料的完备性进行初审,通过后将组织申报单位答辩和专家评议,形成专家咨询意见。

 (三)根据专家评议意见,河南省科技审核并认定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三、申报材料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书》(附件1)一式5份,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包括承担合作项目计划通知书、合作协议、合作完成的成果、专利、论文等),纸质材料A4双面打印,书籍式胶装(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分开单独装订),同时上报电子文档。电子文档请以“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书——###学院”命名,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

请各申报学院务必于2016年10月17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东风校区教三楼1107)。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丽华 万广军

  联系电话: 0371-63567608 63556875

  电子邮箱:xkjsbgs@zzuli.edu.cn

    附件:(20160928国际联合实验室.zip
     1.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书
     2.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条件

  3.《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9月28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