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的通知

时间:2016-09-26浏览:269设置

 

各二级学院:

河南省科技厅于近日发布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6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域和方向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重点实验室建设要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属于我省具有优势和特色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有助于优化我省学科布局,形成具有较大影响的创新团队,提升我省原始创新能力。  

(二)重点实验室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研实力强的大型企业为建设主体。

(三)避免重复建设。拟建的重点实验室,与已批准建设的重点实验室,在领域和方向上,在名称、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上不可重复。

二、推荐要求

(一)拟建的重点实验室应具备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必要条件(参见附件3、4)

(二)推荐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域和方向只报送电子版。

(三)每个依托单位不超过3个建设领域和方向有意向建设重点实验室的二级学院,请填写“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意向简表”(见附件1),电子版文档请以“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意向简表——###学院”命名,于2016年9月27,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丽华  万广军        

 联系电话: 0371-63567608    63556875

 电子邮箱: xkjsbgs@zzuli.edu.cn  

附件:(20160926省重点实验室拟建意向材料.zip

1.拟建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意向简表

2. 科技厅关于征集2016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的通知

3. 《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4.《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实施细则》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9月2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