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03-28浏览:579设置

       322-25, 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焦作举行,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120名辅导员参加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陈璐以复赛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大赛特等奖,学校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通过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视频评审、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主题演讲等六个环节的比拼,综合考察了参赛辅导员的知识储备、精神风貌和职业能力。我校选手通过前期积极备战和现场出色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因学校前期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组织有力,复赛决赛成绩突出,学校蝉联了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4位辅导员先后四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区、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按照学校《辅导员工作条例》及《辅导员素质提升计划》等文件要求,继续加大投入,细化工作方案,执行辅导员精细化工作标准,搭建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