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国旗护卫队第七届预备队员入队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6-03-25浏览:39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3月24日中午,我校科学校区国旗护卫队第七届预备队员入队仪式在国旗台下举行。团委老师、国旗护卫队政委、科学校区第五届第六届全体队员出席活动。

仪式由科学校区国旗护卫队第六届副队长何旭主持,第七届预备队员在完成了交接队旗仪式后,领誓人带领进行了国旗下的庄严宣誓。校团委王银峰老师亲自向每一位队员颁发录用通知书预备队员代表冯浩泽进行了入队发言,并代表大家表态要始终忠于国旗、团结奋进、奉献青春。之后,第六届国旗护卫队负责人闫博汇报了科学校区国旗护卫队2015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校团委老师肯定了国旗护卫队的努力和成果提出一大一小两点要求:一大,五星红旗是历代中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代表了整个中华民族,国旗护卫队需承载这千钧之重,肩负起护卫国旗的重任;一小,每一国旗护卫队队员都是渺小的,应将渺小的自己放在集体中,不断地拼搏努力、完善自我才能更好的发扬和传播爱国主义精神,承担起维护祖国的重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国旗护卫队坚持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宏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队员们心系国旗,严守纪律,勇于奉献,展现当代青年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预备队员入队仪式的顺利举行,传承了国旗护卫队队员会肩负荣光信仰,体现了我校对国旗护卫队的殷切支持和细心指导,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