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与绩效考核

时间:2015-11-06浏览:448设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对2012年度立项建设的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验收与绩效考核结果。我校“工业控制网络工程中心”顺利通过验收与绩效考核,考核为优秀。

    我校“工业控制网络工程中心”自立项建设以来,按照《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不断增强创新研发能力、工程化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主动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大局,积极发挥学科平台的载体效应和辐射效应,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

    请相关工程技术中心按照《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加强对已验收和在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管理,加强协同创新,加大与企事业单位共建力度,汇聚人才,产出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处

201511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