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省教育厅2012年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验收考核

时间:2015-11-05浏览:450设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的验收考核结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 “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层次孔二氧化锰/石墨烯复合材料的结构调控及其电容特性研究”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顺利通过验收考核,其中“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绩效考核为优秀,并获得河南省教育厅15万元奖补经费。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贯彻“人才强省”战略,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的重要举措,希望我校通过考核验收的团队和个人进一步凝练方向,优化队伍,聚焦需求,强化研发,切实增强团队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希望各二级学院在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验收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加强对在研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督促团队按照目标任务书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研究工作,规范经费管理,按预算合理合规支出经费,力争高质量通过验收考核。



科技处

2015-11-5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