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4-10-20浏览:1262设置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

会上,石恒真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窦效民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剧乂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党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总结了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省委郭庚茂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和巩固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反“四风”、改作风,对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剧书记强调,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针对当前的工作实际,要从四个方面着手做好学校当前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书记郭庚茂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开展活动和推动工作中来,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入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结合省委要求和学校实际,重点做好压茬推进、整改落实、制度建设、督查验收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三要持之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站在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抓常、抓细、抓长。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总书记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八点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理念,自觉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和学校工作全过程。四要以活动实效和作风成效,推进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把谋划长远发展与落实年度目标结合起来、把转变工作作风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与维护安全稳定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取信师生、赢得支持。

剧书记指出,虽然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我们心不能松、劲不能懈,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继续打好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以好的作风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