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道我校获“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称号

时间:2014-04-23浏览:141设置

2013年75日,《河南日报》以“郑州轻工业学院获‘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称号”为题,报道了我校在日前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组织的2012年全国雅思考点评估结果表彰大会上荣获“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原文如下: 

 

郑州轻工业学院获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称号

     日前,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组织的2012年全国雅思考点评估结果表彰大会召开,郑州轻工业学院雅思考试中心荣获“2012年度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称号。本次评估是雅思考试开考20年来进行的第二次全国性考点大评估。该校在继上一次考核优秀之后再次被授予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称号。                      (李树华)

 

200211月,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我校设立了河南省唯一的雅思考试中心。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雅思考试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在雅思考试管理模式、报名方式、技术手段等方面发生较大变化的背景下,为雅思考试提供了整洁安全的考试场地和优质的考试设备,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恪守考试规定和操作流程,圆满完成了每一次考试任务,并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在考试设备技术上解决了一些全国性难题。多年来,我校雅思考试中心受到考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被英国大使馆誉为希望之星中国北方最优秀的考点之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