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宣教室主任于善法同志来校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13-12-06浏览:640设置

 

 

 

 

近日,省纪委宣教室主任于善法同志到我校为全体中层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主持报告会

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珍惜既往,感念廉洁之功;敬畏职权,深思廉洁之重;再续辉煌,谨守廉洁之规。于善法主任讲到,每个领导干部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养育、组织的培养和个人的努力,离不开廉洁的教育;领导干部要使用好人民赋予的职权,肩负起建设清廉社会的责任,强化廉洁意识,防止悲剧发生。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学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反腐倡廉形势任务;明确纪律条规要求,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切实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报告中,于善法主任通过大量具体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产生的根源,告诫广大领导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和法纪观念,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调领导干部要把今后学习的重点放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注重把学习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二是要求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制度、学习文件、学习精神的能力,提高对制度的执行力;三是要求领导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加强专业素养,提高履行岗位职责能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