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东风校区改造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开标会

时间:2013-12-06浏览:1047设置

 

开标会现场

评标专家和我校与会人员观看投标方案视频介绍

12月4日上午,我校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东风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开标会。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金水分局领导,学校领导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东风校区所有院系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受学校委托,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主持招标会。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等5家设计单位参与我校东风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开标会上5家设计单位从项目背景、规划理念、总体规划设计、建筑单体设计、设计说明、工程投资估算等多方面介绍各自的设计方案。说明会前后,学校领导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领导参观了5家设计单位布置的效果图展板与说明,并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招标会主持单位、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在河南省设计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了评标委员会。评标委员会就5家单位设计方案设计效果、特点特色、适用性、可行性、经济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并以具名投票方式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推选,评定出2家设计单位的方案为推荐入围方案。我校将根据评标委员会评定的推荐入围方案,最终决定东风校区总体规划方案。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