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赵曼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3-12-03浏览:1987设置

 

11月2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曼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政法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收入再分配领域中的成本转嫁——以社会保障为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举行。政法学院院长刘春兵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赵教授首先提出“冲击源与社会保障的脆弱性”的研究命题,然后分析了“冲击源”与社会保障的路径联系,阐述了社会保障领域中的成本转嫁及其自我强化的内在机理最后,赵教授提出了建立积极的社会保障制度化解社会保障领域中的成本转嫁问题的政策建议。

整场报告历时两个多小时,博得全场师生阵阵掌声。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开拓了视野更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报告会后,赵教授与政法学院教师就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而充分交流。

随同赵曼教授一起来校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吕国营教授、李波教授、李春涛教授、张孜仪老师参加了报告会及随后的学术交流活动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