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11-25浏览:812设置

 

  

1120日,第八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陕西、河南赛区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大三学生王荣观荣获三等奖,成绩位列参赛学生总排名第三。

此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校王荣观同学在3分钟定题演讲和2分钟即兴演讲中均有上佳表现,富有激情、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同学也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共同提高了我校朝鲜语系在陕西、河南赛区的知名度,促进了与兄弟院校朝鲜语专业的交流学习。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与韩国中国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翻译学院和我校等4所高校的20名韩国语专业学生参赛。我校李爱子、尹悦老师指导的5名朝鲜语系学生参加了比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