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3-11-25浏览:714设置

 

1123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雒树刚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报告会。

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政部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报告会,认真聆听了雒树刚所作的宣讲报告。

雒树刚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作了详细介绍,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刻阐述。报告过程中,他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决定》公布后社会舆论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准确权威的解读,在听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郭庚茂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标志着我国改革开放事业迈入全面深化新阶段。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上下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把握好精神实质,广泛宣传、正确引导舆论,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强领导、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迅速在全省兴起新的热潮,坚决有序推进各项改革。

我校师生表示,雒树刚的报告既系统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有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又积极回应了社会舆论以及高校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必将推动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家关注支持改革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