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报告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11-19浏览:598设置

 

11月12日—15日,我校2013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报告会在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举行。报告会先后举办了四场,25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的成果展示。

国际教育学院“窑子头小学支教”、艺术设计学院“博爱竹文化与竹编工艺调研”、政法学院“大学生万岗见习,走进省高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开封SOS儿童村帮扶”等27支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展示形式,从各个不同角度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心得体会。

报告会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交流活跃。学生代表们生动热情的讲述深入浅出的调查分析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深刻地理解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以后将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青年学子的热情与力量。

今年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原梦想”为主题,选派部分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700余人,组成68支社会实践示范小分队,奔赴全省各地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受到了各类新闻媒体的关注和当地群众的好评,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深入报道。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