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河南省国培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3-11-15浏览:582设置

 

11月13日,首次河南省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中原工学院副校长董丞明、我校副校长赵继红出席会议。交流会由我校倡议举办,河南科技学院中原工学院和我校等三所河南省国培基地高校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我校国培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培义主持会议。

  赵继红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指出,举行国培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对于加强国培基地间的横向联系交流工作经验启迪建设思路,具有重要而积极的促进作用。表示,郑州轻工业学院愿与河南科技学院和中原工学院携起手来,积极推进国培基地间的联系和交流,建立国培基地间的长效交流机制,扎实推进国培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与会领导专家观看了我校制作的国培工作视频短片。随后,河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魁、中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亚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松奇分别介绍了各自基地的建设工作和培训情况。

中原工学院副校长董丞明在会上讲话。他对本次经验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郑州轻工业学院提供的交流机会,他建议三所国培基地高校借助经验交流会形成的长效机制,促进国培工作共同提高。同时,对于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三所校的名义上报教育厅和教育部,为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改进和推动国培工作提供政策建议。

会议期间三所国培基地高校与会代表就各自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会议各方形成了广泛共识,这将为河南省国培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创造条件。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