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飞思卡尔” 杯智能汽车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3-07-21浏览:1388设置

 

 

              7月13日-1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北赛区现场比赛在秦皇岛举行,我校选派的6个代表队与来自天津、北京、山西、河北、河南等5个省(市)以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76所高校,309个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2个队获一等奖、3个队获二等奖、1个队获三等奖。

        智能车竞赛分光电平衡组、摄像头组、电磁组三个类别,根据组委会规定,每所学校可每个类别选派2个代表队。我校2013年初开始动员各院系积极组队参赛,全校共组织了17个队参加了校内阶段设计、调试和预赛,经过校内选拔,确定了6个队参加全国分赛区的比赛。

        我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学科竞赛的参赛规模和竞赛成绩逐渐提高。2013年初,学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建立了电类大学生实践创新平台,为更多的学生参与电类实践创新活动、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竞赛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本届智能车华北赛区的比赛,名校云集,竞争激烈,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体现了多年来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教务处

2013-07-2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