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建利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3-06-18浏览:860设置

 

 

    6月14日下午,校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陈江风教授、赵继红教授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副校长赵继红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陈江风副校长为焦建利教授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焦建利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目前我校在现代教育技术、教育信息化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焦教授在现代教育技术方面取得了领域内公认的学术成就,希望焦教授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将为双方开展合作研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鼓励我校现代教育技术团队利用好现有平台和资源,为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做好服务。

焦建利教授表示,对受聘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就现代教育技术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以及青年教师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研究,并将不遗余力地为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焦建利教授简介:

    教育学博士、教育技术学教授,先后在陕西宝鸡师范学院(现宝鸡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任教,现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在教育技术学基本理论、学习科学与技术研究、技术支持的教师专业发展以及基础教育信息化等研究方面均有丰硕成果,承担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以及海外项目,先后在《电化教育研究》、《英国教育技术学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等核心刊物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并有多部编著、译著。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