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恒真校长召开各院(系、部)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13-06-17浏览:2162设置

6月16日上午,石恒真校长召开各院(系、部)负责人座谈会,各院(系、部)书记、院长(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院(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院(系、部)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石恒真校长做总结讲话。石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院(系、部)近年来建设发展成就,并着重就座谈中各院(系、部)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和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要求,采用两条腿走路的办法,加大引进力度,着力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加快培育步伐,鼓励支持在职教师提高水平。在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以及博士引进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多方联系、主动出击,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务必使引进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特别是要创造特色、突出特色,进一步加强建设工作、加大建设步伐。三是做好国家级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务必使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获批数量达到更高的水平。四是要加快科学校区建设进度,做好东风校区改造工作,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空间。

石校长强调指出,学校目前发展形势很好、后劲很足,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要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充分信任、依靠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万众一心、锲而不舍,务实进取、勇于担当,为加快轻院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