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3-06-14浏览:2088设置

 

 

 

 

 

6月14日上午,我校2013届毕业典礼先后东风校区大礼堂和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同志与150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典礼。副校长龚毅教授主持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起立致敬,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3届‘十佳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陈江风教授宣读“关于授予李翔等5672名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程慧等96名2013届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吕彦力教授宣读“关于授予杨超等 177 名2013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董华东等 61名在职人员硕士学位的决定”。

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先后为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励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魏冬媛、曹明洋分别在东风校区、科学校区作大会发言,表达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谢、惜别之情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曹玲芝教授在典礼上发言,代表所有轻院老师欢送即将毕业的2013届毕业生。

校长石恒真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由衷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同学们在校期间,正是学校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学校前进的每一个足迹都留下了你们拼搏进取的印记。

石校长向全体毕业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第希望同学们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把自己的事业与人民的事业紧密相融。第二,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在社会大课堂中,要立足本职、追求卓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进而贡献社会、影响社会、引领社会。希望同学们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积极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始终怀抱一颗感恩之心,乐于奉献,回馈社会。自觉肩负起当代青年的社会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完美地展现自己的生命价值。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去年暑期,我校8个院(部)实现了向科学校区的整体搬迁,其他院(系、部)继续在东风校区办学,因此2013届毕业生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完成学业。为了方便师生,学校今年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了毕业典礼,庆祝广大毕业生的顺利毕业。

 

 

典礼相关讲话、发言原文:2013届毕业典礼石恒真校长讲话.doc

                       教师代表曹玲芝发言.doc

                                      魏冬媛-东风校区学生代表发言.doc

                                      曹明洋-科学校区学生代表发言.doc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