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3-06-11浏览:1204设置

 

 

 

6月10日下午,我校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剧乂文、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陈江风、吕彦力出席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27名201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畅谈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以及各自对未来的规划言语间洋溢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激之情,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恩之心,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大家还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剧乂文在座谈时发表讲话。剧书记首先对同学们成长和进步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经过几年的大学学习,提高了独立思考的能力,掌握了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锻炼了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学会了怎样做人,如何做事。剧书记感谢同学们几年来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今后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作了简要说明剧书记嘱咐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要做到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终身学习学会感恩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详细阐释了这四个方面的重要性祝愿广大毕业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真正成为对国家、对民族有贡献的人。

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同学们牢记剧书记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去应对各种困难和挫折,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去创造幸福的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座谈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学校领导与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在图书馆前亲切合影留念。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