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河南省首届交互设计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3-06-11浏览:573设置

 

 

近日,河南省首届交互设计论坛暨国家知识产权设计产业园高校对接会在我校举行。论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校和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联合承办,并得到了河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国创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富刚、我校副校长吕彦力、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主任王浩,以及来自业内专家、省内外兄弟院校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论坛开幕仪式。

论坛主题为“体验·交融·梦想”,以“交流与传播交互设计和工业设计的创新思想,并借此促进我省交互设计方向学术研究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相关产业与产品的用户体验设计”目的。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等兄弟高校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研究院深圳创新中心、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与了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嘉宾语言简练、诙谐幽默,阐述了很多关于交互方面的见解和经验,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演讲结束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学生展示了交互workshop的设计作品,并做了灵感创意与设计理念的详细展示。

论坛期间,我校与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就开展校企合作顺利签约。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