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3-06-11浏览:1472设置

610上午,我校在两校区同时举行了201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校教学督导室专家组成,校本部各院(系)、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推荐的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分6组进行了答辩。

    参加答辩学生准备充分,汇报和答辩思路清晰,论述准确,充分展示了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经答辩委员会评审,共评出201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59篇(件)。

    答辩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东风校区颁奖仪式由教务处岳永胜副处长主持,副校长陈江风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对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进行了点评,对设计(论文)题目紧贴工程实际和现实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为获得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科学校区颁奖仪式由教务处阮世敏副处长主持,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为获奖师生颁奖,并结合参加的3组答辩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一是校级优秀论文选题好、内容好、答辩好,二是今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完善答辩组织。

     我校历来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过程管理,要求所有毕业生必须参加公开答辩,坚持教研室、院(系)和学校三级答辩制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共计5783人,涉及到68个专业(方向),全部毕业生均按要求参加了各院(系)组织的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教务处

2013610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