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13-06-07浏览:3213设置

 

 

 

 

 

 

 

66日下午,我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任职宣布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王剑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王剑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行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会议由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经过研究决定:石恒真同志任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朱是西副部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任免是省委统筹考虑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多方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对石恒真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认为石恒真同志熟悉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组织领导能力强;抓工作有办法,敢抓敢管,工作业绩突出;有理工科的专业背景,教学科研能力比较强;作风正派,识大体顾大局,包容性强,要求自己严格。

他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加快发展,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二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三要抓好党建,夯实学校发展的组织基础。他表示相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郑州轻工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郑州轻工业学院一定会创造出新的业绩,开创出新的局面,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中原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党委副书记石恒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宝贵机会,将勤勉履职,夙夜在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有全校师生的同心同德、锐意进取,郑州轻工业学院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剧乂文在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大力支持石校长的工作,为石校长独立负责地履行岗位职责营造良好环境,共建团结进取的班子,共谋学校事业的发展,共创和谐向上的校园。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国际合作的水平;全力推进特色明显、优势突出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