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平同学荣获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3-06-06浏览:1045设置

 

 

 

6月3日至4日,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吴建平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同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1级学生魏晨光获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3组6个场次的初赛,包括我校吴建平同学在内的38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吴建平同学的演讲紧扣主题,以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经历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追求诠释了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他的演讲平实动人、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坚强、执着的精神风貌演讲过程多次被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打断

此次演讲比赛由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来自省内74所高校的140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共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若干名,10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杜瑞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贾修国、团省委副书记王艺、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孙保群、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秀敏、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宏琳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和教育,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引领大学生思想成长的指南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使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三个倡导”本质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引导了广大学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吴建平.doc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