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系朝鲜语专业学生在2013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中勇夺桂冠

时间:2013-06-03浏览:1077设置

 

 

5312013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此次演讲大赛由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郑州大学、湖南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及郑州轻工业学院的17名选手。此前在我校成功举办了2013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比赛(郑州赛区预赛)。

决赛比赛方式为3分钟的自拟主题自由演讲。比赛要求选手语言准确、主题鲜明、感情丰富。我校的石丽莎同学用生动活泼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力压群雄一举摘得决赛的一等奖。寇誉元同学的激情演讲富有感染力,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决赛共设一、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我校2名选手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并获得了由韩国观光公社上海分社提供的韩国旅游机票及酒店住宿和LS电缆赞助的LG电脑显示屏一台。评委对我校选手的出色发挥给予了极高评价。同时韩国驻武汉领事馆的总领事也对我校朝鲜语专业的办学效果给予了肯定。

这次比赛大大提高了我校在华中地区的知名度,为我校朝鲜语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教务处   外语系

2013-6-3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