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活动第三届桥牌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3-05-23浏览:798设置

 517~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三届桥牌锦标赛在平顶山城建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64人参加,其中男队8支,女队6支。我校首次派出由王建林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参赛,男队由食品科学11-02班的王辉(队长)、侯明贵、牛文奇和电信工程11-01班的李建立同学组成,女队由会计学10-01班的韩影(队长)、食品科学11-01班的张亚楠、韩鹏飞和食品科学11-02班的袁婷同学组成。历经三天比赛,我校学生表现优异,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最终男队获男子组第3名,女队获女子组第4名,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教练员奖。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桥牌锦标赛是省内大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桥牌作为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型运动项目,被称为“智力之竞赛”。学校对此项赛事非常重视,前期通过开设《桥牌坐庄基本技术》和《桥牌精确叫牌法》等公共选修课程,普及桥牌知识,遴选优秀选手。参赛队伍成立后,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几乎利用了全部课外时间进行训练。通过此项比赛,加强了大学生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共同提高牌技,促进了我校桥牌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教务处 体育系

2013-05-2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