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在“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13-04-25浏览:1456设置

作品展示:

 

 

 

我校团队与现场方案展示:

 

 我校团队与大赛董事、前宝马设计总监Chris Bangle合影: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汽车设计大赛(Car Design Awards)比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参赛团队——10级学生马新乐、薛亚宏、吴承扬,在崔俊杰老师指导下完成的设计作品《The Run》,从全国近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前22强,并获得“最佳生态设计方案奖”(Best Eco Solution)前三甲。该团队是来自任建军老师工作室的三人团队,此次获奖是该团队进入工作室学习以后第二次获得国际、国内设计大赛奖项(第一次获奖为2012“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是由全球汽车设计界的领先线上资讯平台Car Design News举办的全球学生设计比赛,大赛致力于发掘最有潜力设计人才;并邀请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今年有奥迪、戴姆勒、沃尔沃卡车、大众、江淮等品牌)进行具体命题和作品评选;获奖者不但能获得进入顶级汽车设计部门实习的机会,还能通过设计竞赛大力提升所在院校知名度的机会。

该比赛目前已发展为全国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汽车设计比赛,入围与获奖人次会影响到参赛者所在院校在全国汽车设计大赛院校积分榜上的排名,目前我校在此榜上位列第七。作品《The Run》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增加了我校在全国汽车设计大赛院校积分榜中的积分,増显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中的竞争力。

                                                                                                                                         

 

  教务处  艺术设计学院

                                                                                                                                                                                                    2013-04-25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