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3-04-12浏览:1489设置

 

 

                                      

411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付建军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于上午9:00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张东初处长、机电工程学院李伟副院长、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应主管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岳永胜副处长主持。

岳永胜副处长首先对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付建军处长简要介绍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务处情况、调研目的和内容。

座谈会上,张东初处长立足宏观层面,从学校基本情况、教务处目前情况和学校在教学工作上的特色做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经验,重点从更新理念、创新模式、完善制度、打造亮点四个角度对我校3个统筹的大教学观、12字人才培养理念、“一基两点”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人才培养架构、4类教学工作会议制度、16字教务处工作理念、教学主题年活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引领教学水平提高、学科竞赛驱动学生实践能力增强等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

岳永胜副处长和王季方副处长分别立足主管工作,从教学运行、教务系统、学籍管理、考试管理、实践教学、创新学分、教学管理、课程建设、质量工程、监控体系、教材管理等方面,针对对方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随后,双方就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处长最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午3:00,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的荣誉展厅和相关院系实验室。

                                        

                                                                             教务处

                                                                         2013年4月1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