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3-04-09浏览:833设置

             

46-7日,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1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设置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字媒体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软件与服务外包四个大类,采用基础知识、基础技能测试和现场答辩两种方式进行,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115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的角逐。

学校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去年12月份启动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认真准备,经过院、校两级选拔,共选出26名同学12项作品代表我校参赛参加本次大赛。通过此次竞赛,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应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展示了我校计算机设计人才的培养质量,搭建了计算机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 

 

教务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3-04-0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