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2-11-16浏览:849设置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获悉,我校今年组织的30个参赛队中,获国家级一等奖3, 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11项,省级三等奖5项,获奖比例为90%

        今年全国有33个省//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伊朗的1824所院校,21219个队(其中本科组17741个队)63600多名来自各个专业的大学生参赛。河南省56所院校,145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本科组13个队获得全国一等奖。我校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在河南省全国一等奖获得的数量上并列第一,本次竞赛获奖成绩也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奖级别最高的一次,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可喜可贺!

        我校历来重视数学建模的组织和培训,每年在校主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数学建模团队和兄弟院(系)的积极组织和共同努力,均能取得较好的成绩。通过该项学科性竞赛,对培养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和创新精神,激发他们的竞争意识,提高他们应用专业知识和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附件: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奖学生名单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doc

 

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2012-11-1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