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韩国文化庆典活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2-11-08浏览:424设置

        日前,由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韩国大真大学主办、韩国韩文协会协办的“2012越秀·大真国际韩国文化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韩国文化庆典”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

        庆典活动举行了包括韩语演讲、韩语演唱、硬笔书法、毛笔书法、韩文写作等五项比赛,共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6项。来自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扬州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等61所国内高校以及韩国釜山大学、忠北大学等6所韩国高校参加了庆典。我校2011级朝鲜语专业刘晓婉和王荣观同学分别参加了韩语演唱和韩语演讲两个项目的比赛,刘晓婉同学荣获韩语歌唱比赛三等奖,王荣观同学荣获韩语演讲比赛优秀奖。此次大赛全国共有21人获奖,我校2人参赛并全部获奖,河南省高校仅有我校参赛并获奖。

        我校外语系十分重视这次比赛,赛前对学生进行了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朝鲜语专业老师对两名选手进行了认真指导,赛前做了充分准备。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领略到选手们别样的风采和各高校朝鲜语专业学生的语言水平及表现能力,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朝鲜语的教学质量,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教务处、外语系

2012-11-07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