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相关院系向科学校区整体搬迁第二阶段启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2-06-19浏览:295设置

        学校对相关院系向科学校区整体搬迁工作非常重视,于2012年6月18日上午,召开了科学校区整体搬迁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方案讨论会,副校长龚毅、陈江风、安士伟出席了会议,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六个搬迁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对搬迁第二阶段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工作衔接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沟通,使得学校相关院系向科学校区搬迁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有操作性。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相关院系向科学校区整体搬迁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布置会。校长剧乂文、副校长龚毅、陈江风、安士伟出席了会议,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搬迁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毅主持。

        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相关院系向科学校区搬迁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就搬迁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搬迁工作各工作组组长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进度及安排。各相关院系分别介绍了搬迁工作进展情况、第二阶段搬迁工作安排、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龚毅副校长首先重申这次搬迁是整建制搬迁,强调了搬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同时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发扬爱校精神,同心协力完成搬迁工作;其次强调搬迁工作应讲究科学性,把握好关键环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搞好搬迁工作;随后对搬迁补助、科学校区资源调配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安全问题及假期搬迁纪律。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各单位一把手要直接负责搬迁工作,应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有担当,敢负责,搞好沟通与工作衔接;二是应转变观念,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学校建设与发展需要集中大家智慧,共同奉献;三是应借助搬迁,同时搞好资源规划,加强资源有偿化使用管理,提高办学效益;四是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搬迁工作中,学生可以将其作为一次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内涵;五是各单位应服从学校总体安排,要具有大局意识,局部建设发展应服从学校建设大局,搬建结合,以搬为主,保证7月份完成搬迁任务。

 
 

                                                                                搬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6月19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