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相关院系搬迁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时间:2012-08-03浏览:297设置

82上午,由副校长龚毅、陈江风、安士伟带队,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设备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对相关院系的搬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协调,对搬迁工作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衔接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经过检查,大家一致认为,相关院系均能以学校大局为重,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克服种种困难,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完成搬迁任务。目前,绝大多数院系能按照进度要求如期进行,校领导代表学校在肯定了这些院系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检查中对下学期急需的新增艺术类专用教室的房源进行了定位,进一步明确了报废设备处理、大型仪器搬迁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同时要求相关院系应积极采取措施,做好搬迁收尾工作。明确要求相关院系应对本单位原有房源进行盘查,列出清单,绝大多数具备交钥匙的房间应于86日上午将清单和钥匙统一交后勤保障处,对个别未搬空的房间也应列出交钥匙具体时间,原则上到8月下旬应彻底搬完。

随后,参加人员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对东风校区教学资源调配方案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做了适当微调,会议确定,8月底完成该方案的完善与征求意见工作,开学初进入方案实施阶段。

 

                                          20128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