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两校区期初教学工作

时间:2012-09-04浏览:365设置

 

93,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剧乂文、张胜利、龚毅、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在校办、科学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工部(处)、设备处、现教中心、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组深入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的各个教学场所和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期初教学工作。此前,学校已专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从各组巡视检查的情况看,开学第一天两个校区的教学安排、教学保障准确到位,教学环境良好,教师和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期初教学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院系要继续严格教学管理,强化细节并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学校的良好教风和学风。

随后,校领导走访了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大家在暑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就学科专业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院系文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最后剧书记强调三点:第一,两校区运行对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应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第二,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全方位反映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三,加强沟通,增强工作责任感,把学校工作做好。

 

        教务处

            201294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