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郑州轻工业学院预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2-10-18浏览:551设置

1013,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郑州轻工业学院预赛成功举办。我校考点共有来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技术物理系、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轻工职业学院173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包括C语言程序设计、二维CAD机械设计、PCB设计等八个科目。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和副院长金保华、教务处副处长岳永胜亲临考场巡视。监考教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旨在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今年大赛有两大特点:一是比赛题目与企业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二是在比赛环节增加了应用性强的实际操作题,这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为用人企业提供了一条发现优秀信息技术人才的捷径。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