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与我校共同召开教材研讨会

时间:2011-03-04浏览:314设置

     

    3月3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赵延永副社长一行4人到我校就教材建设方面问题进行研讨。研讨会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陈江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院(系)教学负责人、相关学科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

    陈江风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对我校教材建设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双方能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增进友谊,以出版高水平的“十二五”规划教材为契机,为我校教师提供更多的教材编写机会。

    赵延永副社长对我校长期以来教材编写方面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由我校教师主编的部分教材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和我校密切合作出版更多高质量教材,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做贡献。参加研讨会的代表针对教材使用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做了客观反馈,并就教材编写总体设想、教材出版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赵延永副社长一行深入各院(系),与一线教师结合专业实际和教学经验对当前各类教材的使用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务处

                                                                                         2011年3月4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