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论科学发展观

时间:2004-03-22浏览:7设置



    3月19日,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张亚伟书记主持下,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论科学发展观以及温家宝、曾庆红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专题研究班上的讲话。张胜利副书记宣读了有关讲话和学习材料。

    张亚伟书记指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对指导我们高校改革和发展同样至关重要。科学的发展观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是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我们要在科学的发展观指导下,统筹安排全校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既看到我们工作的成绩,也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保持清醒头脑,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还要处理好整体与部分,局部与全局的关系。要站在整体、全局的高度去认识问题、处理问题,把局部工作纳入全局考虑,实现全校各方面工作的协调、快速、可持续发展。

                                                                       党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