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就200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布署

时间:2004-03-29浏览:9设置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张胜利副书记和张鑫副院长主持,各院系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书记、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4年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学生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各院系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安排。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我院人才培养做了发言,对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意见。与会同志结合全国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学院具体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学院今后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各院系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广泛动员,让更多的教职工关心学生就业;二是抓住就业的核心环节,加强就业教育和指导,广开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三是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适应性”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选择;四是要探索分层次培养的模式,确立实际的培养规格。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