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行全员聘用制动员大会

时间:2004-03-31浏览:10设置



    3月30日下午,我院推行全员聘用制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授、博士、民主党派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同志主持。

    张胜利同志首先介绍了我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思路、原则方向和进程安排。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同志宣布了我院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制和任期制实施方案,并对实施方案作了相关说明。

    党委书记、院长张亚伟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行人员聘用制改革作了大会动员。他强调两点,一、要充分认识这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行人员聘用制是高校进一步深化用人制度改革的大方向,是学院加快发展和维护广大职工利益的需要。二、要确保这次改革顺利到位。他强调要统一思想, 顾全大局,积极支持改革;要坚守岗位,保持稳定,自觉投身改革;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这次改革 的顺利推进。

    大会结束后,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填写了民主推荐表,对机关、教辅、后勤、校产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进行了民主推荐。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