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学位办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时间:2004-12-13浏览:11设置



     2004年12月8日-9日,以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肖蕴诗教授为组长的国务院学位办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申请新增培养工程硕士单位事宜。 

      8日上午,专家组实地考察汇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学位办主任张光明同志应邀出席,校领导吴铁军、龚毅,研究生处、各相关院系及许昌烟机厂等联合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龚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概况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关情况。省学位办张光明主任介绍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的有关情况,表示教育厅将全力支持我省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研究生处负责人就我校申请新增培养工程硕士单位的情况向专家组做了专题汇报。各院系负责人就申请的相关工程领域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专家就工程硕士培养问题向培养单位及委托企业进行了调查询问。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考察了我校精细化工试验室、分析测试中心、高分子试验室、生物工程中心、EMC实验室、DSP实验室、网络实验室、Motorola培训中心。

      9日上午专家组在龚毅副校长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许继集团、许昌卷烟厂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