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姚乃强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时间:2004-12-16浏览:12设置



    12月15日下午,教育部高等院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委员会委员、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姚乃强教授应邀来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如何应对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学术讲座。 

    姚乃强教授在介绍了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动因、发展以及相关情况之后,姚教授着重就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题型变化和应对技巧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

    讲座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学习中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向姚乃强教授进行了提问。提问恳切,回答中肯。姚教授风趣的语言、渊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和睿智的启发使现场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问及感受,许多同学都表示这既是一场深邃的学术报告,又是一场向英语进军的动员会,受益良多。

    讲座之后,姚乃强教授与副校长张鑫教授及部分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