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贸易协会主席Rex博士讲座带来软件开发新理念

时间:2004-12-16浏览:13设置



    应河南省信息产业厅邀请,中印贸易协会主席、美国GLOB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Rex博士近期在河南进行访问,在此期间专程来我校进行软件产业学术交流与讲学,并于12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了“印度软件发展模式与中印软件开发合作前景”的学术讲座。 

  Rex博士担任印度Mysore大学的国际合作负责人、印度国家软件及第三产业协会(NASSCOM)的法人代表及印度工商协会(FICCI)及印中软件协会的协调人,在印度及中印国际合作方面有着重要的影响。他在讲座中首先对印度软件行业的发展模式、印度软件开发运作体系及软件人才所需要具备的专业与语言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印度软件产业得以快速成功发展做了深入的分析,同时对中印软件开发及软件人才培养的合作提出了好的设想,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全新的软件开发新理念。

  报告会在他幽默、风趣的讲话感染下气氛异常热烈,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当今世界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我国软件业的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重要的是让广大同学树立了学好软件、学精专业的信心。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